活動已於1月6日順利舉行,謝謝支持!

第一次考察團已經係10月成功舉辦,參加者都表示好滿意上次行程安排同加深左對最新科技既認識。有見反應熱烈,我地係2023年1月6日舉辦第二次既考察團,而我地今次既行程係會更豐富💛!今次除左會繼續欣賞AI人工智能裝置同機械人外,仲會睇下各種檢測既先進儀器同了解不同能源既發動原理等。

「新一代創研基地考察團(二)」詳情:
日期: 2023年1月6日(星期五)
時間: 09:30-17:30

考察點一: 商湯科技
展示多項最新研發之人工智能技術/產品,降低人工智能生產成本,實現高成本效益及AI規模化。

考察點二:生物醫藥科技支援中心
租借測試儀器給初創生物公司進行檢驗及研究,並提供優質的技術支援。

考察點三:精銳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了全港首個機械人速遞中心並研發多款自動化設備,及採用物聯網技術的O2O無人商店販賣系統V-SMART。

考察點四: 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
中心主題為氣候變化與能源選擇,以互動展品及技術向公眾介紹其他可使用能源及其原理,並推廣如何應用低碳能源發展。

考察點五: 國家貴金屬材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 (暨先進結構材料研究中心)
研發多款貴金屬及電子相關技術,包括:強度高十倍的超納鎂合金及廉價並能作工業化的高性能合金催化劑,研究成果多次成功刊登於權威性的學術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