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 M.A.S.T.E.R. 培育課程」是一個培育STEM人才的課程,由「未來發明家培育計劃」中加入新元素優化出來的。

未來發明家培育計劃自2006年開始舉辦,計劃旨在培育對發明有濃厚興趣的小學生,透過不同內容的工作坊、講座等活動,增進學員的科學知識和動手能力,此計劃過往培育數百位優秀科技人才,大獲好評。

科創中心邀請了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擔任計劃的導師,讓參加計劃的學員對全球暖化、電子電路運作、環保能源、專利申請及第三世界的環保科技有更深入的了解。

另外,科創中心亦會安排學員前往不同的機構進行參觀活動,例如香港科學園及大專院校等等。

計劃培育了一批出色的「創科人才」,他們不單止在香港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奪獎,部份出色的學員更代表香港參加全國賽及國際賽,並取得優異成績。

參加辦法:

►請下載把報名表,並把填妥的報名表以電郵、傳真(FAX:27920286)或郵寄(地址:新界西貢對面海區康健路21號)的方式遞回。

報名表下載: http://sic.newgen.org.hk/load.php?link_id=33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