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速遞—解讀政府工作報告

香港公開大學校長 黃玉山教授 

今年3月20日,第十三屆全國人大第一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落下帷幕。每屆「兩會」都承載著關乎國計民生的重大議題,昭示著國家未來改革的方向,「兩會」通過的每項決策都影響著國家的大政方針甚至國際局勢。民眾關注的問題得到了怎樣的回應?政府工作報告有什麼改革重點?未來國家工作的整體部署怎樣?新政策將如何影響內地與香港的未來發展?哪些議題引發了國際關注?

為了讓全港教師獲悉最新的國情近況,本會特別邀請到香港公開大學校長 黃玉山教授,深入解讀政府工作報告,分析今屆兩會的熱門議題、取得的各項成果以及未來面對的新挑戰,與參加者共同探討新政策的特點與走向,讓大家對國家過去及未來的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

Please select a valid form
日  期: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主講嘉賓:  香港公開大學校長 黃玉山教授


時  間:   10:00a.m. -12:00noon


地  點:  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禮堂 (灣仔軒尼詩道15 號)


講座語言:   廣東話


對  象:   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準教師、教師及校長


人  數:   150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費         用:   全免


截止報名:   4月16日


備         註:    所有出席者將獲頒發出席證書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