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秉承過去多年的成功經驗,將於2019年06月繼續為全日制中六學生及大專生舉辦活動「清華大學明日領袖培訓計劃」。計劃藉著由清華大學頂尖教授講解中國社會現況、領袖特質與社會未來,以及極具特色的參觀、拜訪和考察活動,促進青年學生能夠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社會、國家以及世界現況。另外還有一連串的專題研討會、座談、分享會、領袖訓練營及總結實踐活動。以上活動都能擴闊參加者的視野和促進他們的多角度思考,以提升青年學生領袖素質,發掘其領導才能,令他們能夠好好裝備自己,成為一名出色的明日領袖。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6月4月-11日(8天)
地點:北京市
對象:全日制中六學生及大專生(所有參加者須經面試甄選)
名額:80人
費用:$2,799 (包括:往返香港至北京交通、內地食宿、參觀及綜合旅遊保險等)
截止報名:2019年1月18日

計劃特色:
*領袖培訓:透過課堂分享,訓練營活動及總結實踐,提升領袖素質;
*於清華大學上課:由頂尖教授主講,體驗清華大學的課堂,培養領導才能;
*拜訪座談:拜訪全國政協、與中國的民主黨派人士座談,了解中國基本政治制度及運作實況;
*分享會:與來自不同學校的同學交流所見所聞建立友誼。
完成計劃後,參加者可獲清華大學頒發結業證書,成為清華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