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9

 

活動詳情
日        期:2021年7月11日、7月18日、7月25日、8月1日、8月8日 (星期日)
時        間:10:00-17:00
地        點:本會總部 (香港銅鑼灣道19-23號建康大廈13字樓)
對        象:高中生、大專生及在職青年
名        額:40名 (需經面試甄選)

課程模式
1. 互動講座
2. 即席演講
3. 辯論比賽
4. 問答比賽
5. 小組分享會

課程特色
1. 內容精彩、具針對性
議題涉及:從中美大國博弈看國家安全與香港未來、中國國家治理的制度優勢、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與香港青年的機遇、十四五規劃與香港的角色定位、中國共產黨與香港、香港管治的問題與出路、愛國者治港與青年參與、學習唯物辯證法正確把握香港的「變與不變」、生涯規劃發展–升學、就業與創業等,內容全面、針對性強。
2. 形式多元、具吸引性
除專題講座外,還會附設辯論比賽、問答遊戲、即席演講、反思與小組討論、成果分享等環節,令學習增添趣味性,活學活用,樂在其中。
3. 目標清晰、具實用性
課程與時俱進,切合香港現今及未來對優秀人才的需求,讓學員掌握世界、國家及香港最新形勢與發展,擴闊視野;培養多角度思考能力、分析能力及演講能力,提升領袖質素;讓學員把握發展機遇,全面增值自己,更好地規劃人生、部署未來,成就夢想。

互動講座主題
1. 中國國家治理的制度優勢
2.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與香港青年的機遇
3. 十四五規劃與香港的角色定位
4. 中國共產黨與香港
5. 香港管治的問題與出路
6. 愛國者治港與青年參與
7. 從中美大國博弈看國家安全與香港未來
8. 學習唯物辯證法,正確把握香港的“變與不變”
9. 生涯規劃與升學

活動收費
港幣800元正。

截止日期
2021年7月5日

奬勵機制
出席率達80%或以上,在課程中表現良好的學員有以下奬勵:
1. 可獲奬學金港幣300元正
2. 獲頒發課程證書
3. 免面試優先參加本會於今年12月舉辦的「清華大學明日領袖培訓計劃」、「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考察交流計劃」、「南京大學香港學生領袖培訓計劃」

參加辦法
1. 參加者須於網上進行報名;
2. 參加者遞交網上報名表後,將於五個工作天內收到確認報名電郵,並需於2021年6月中旬進行線上面試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