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獻瑞 同慶新春

一年一度的「新一代新春團拜」於今年2月21日下午舉行。踏入猴年,一眾嘉賓、會員及友好聚首一堂,互相拜年,透過輕鬆愉快的表演及抽獎活動,感受新一代大家庭樂也融融的氣氛!

我們有幸邀得中聯辦教科部副巡視員張總明先生、中聯辦教科部調研員吳招勝先生、互聯網專業協會主席洪為民博士、京港學術交流中心總裁李乃堯先生等多位嘉賓以及新一代董事到場向大家拜年,祝願大家猴年進步,新一代會務蒸蒸日上!

新一代各屬會亦精心準備了豐富的表演節目,讓一眾來賓感受新一代大家庭的熱鬧氣氛,包括香港新一代之友的「廿二之猴賀新歲」、香港通識教育協會的「歌聲獻香港」、香港大專學壇的「學壇猴歌戲給你」、香港科學英才會的「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以及香港新動力領唱賀年歌曲,各屬會幹事載歌載舞,落力演出,台下嘉賓全程投入,不分你我,參與其中,掀起了團拜的高潮!

表演過後,大會準備了大抽獎活動,送上各種各樣的禮物,將祝福獻給每個幸運兒,祝愿大家在猴年滿載而歸,心想事成!此外,部分屬會幹事及理事們更準備了各式賀年小吃,增添新年氣氛,大家在一片祝福聲和歡笑聲中度過了一個愉快美好的下午。